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日劇] 冰上悍將(プライドPRIDE)

冰上悍將(プライドPRIDE)
冰上悍將(プライドPRIDE)
自上次的 CHANGE 我又去找了這部我沒看過的日劇來看,劇情還不錯,不置於太悶,像遊戲般的愛情契約,男主角的特有個性讓我想到『無法結婚的男人』中的男主角,同樣的是已難以親近及特有執著的怪個性。

引言:
不想失去她,才會感到不安吧!別再想太多了,想在受到傷害前放棄的話,反而會令自己受傷的。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希望這樣,只是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是不行的,這證明了自己不夠溫柔體貼,充滿愛心的人,他不會要求對方溫柔體貼,這種女孩子很少有,如果找到了的話,我想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

感情就像顏料一樣,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所擁有的喜悅,如果有人比我更高興的話,我的傷感,如果有人比我更悲傷的話,我想可以產生出一鼓比現在更強的力量。

在結尾時亞樹又再次問了那個問題,又再次的提醒我,沒有人願意跟別人分享自己的愛人,如果你對全部的人都一樣好,只會傷害更多人。
這種事也會對其他女孩子做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