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摘錄] HEROES (影集)


描述引用:
當日全蝕壟罩炙熱的太陽光芒,也意味著一個全新奇蹟的誕生。一位印度知名遺傳學的教授為了父親突如其來之死展開調查,他因而意外發現一個足以震驚全世界的秘密理論,即將解開人類傳奇的另一個篇章。這個偉大的發現,提供一連串未知的線索,指引出一群來自世界各地擁有特異能力人士的所在地,透視著每一位擁有改變人類命運的超能人。而這些不凡人類的無限潛能正陸續地覺醒,致使他們的能力被激發而無法掩飾,隨著超異能力的曝光,一場人類間的衝突動盪即將展開,這群來自世界的超異能英雄將徹底改變我們未來,為了拯救明天的世界而努力...


在伙伴 shan 的推薦下去看了這部影集,目前出到第二季,第三季在今年九月多上映,故事的架構是由一群人關連起來的,而且每件事都有前因後果,讓整個劇情不會像流水一樣毫無關連,期待第三季的上映。

劇中名言:
我認為人有時候會不得不問自己
想要快樂的生活
還是有意義的生活
要做快樂的人
必須完全生活在當前
不去想過去的事
也不想將來的事
但要過有意義的生活
人不得不沉溺於過去並為未來而困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