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生日

感謝各位朋友長久來的照顧,今天是我 25 歲的生日,真是歲月不饒人,現在已經不是用『又長大一歲』這句話來形容生日了!現在只能用『又老了一歲』這句來形容了,日子過的很快已經 25 個年頭了,這些時間我到底再做什麼,從小夢想作一個發明家到現在是一個網站工程師,對於未來我是不是應該稍微想想了呢?

我一向是個自命不凡的人,想在這次的生日做一些平常人會做的事,至於是要做什麼呢??秘密!!

這次的生日是我第一次被玩恐怖慶生,伙伴做了一個被 Hack 的頁面去置換 host 的顯示,讓我以為我們的網站被 Hack 了,要是做的不像很容易被揭穿,真是辛苦 shan 的部屬,說真的還真有點被嚇到的說,雖然我表現的還算鎮靜,其實心理還蠻慌的,不過感到更慌的是我在知道真相之後,今天真是給他特別的說,還在擔心是否又要過一個平淡的生日,感謝 QQ 的鬼點子。

今天佼容說的一句話讓我有點震驚,『我就一般的使用者』,說實在很慚愧,網站對 IE 測試明顯的不足,而且目前普遍的民眾也還是使用 IE。

1 則留言:

Egist Li 提到...

哦喔!
生日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