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內灣行

中午時接到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內灣走走,看著窗外的天氣是好到不行,而且也很久沒去台三線走走了,所以就答應這個約定了。

但我沒想到還要多載一個人,原本想騎車運動一下的,很好!看來不可以用太極端的騎車方式了,因為負重增加!煞車距離也加長!而且也必須為這位朋友的性命安全負責。

後避震也開始衰退了,比以前軟了不少,減震桶的效果還是有發揮出來,擺盪頂多兩次,因為避震變軟了,第一次聽到後座的人稱讚這支避震器。

今天是星期天,台三線上的車還蠻多的,騎乘會感到小有壓力,彎進內灣的小路時就發現已經開始塞車了!到了老街!都是人群!跟台北捷運站壅塞的程度差不多,悠閒的週末卻要人擠人,饒了我吧!而且內灣的天氣有點悶熱。

(假日+天氣好)=風景區滿滿的人
這個公式真是履式不爽,沒有一次例外的,真想找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透透氣!!

3 則留言:

提到...

青龍山的涼亭吧!!人少!

QQ 提到...

哦!?
載誰呀?
ㄎㄎㄎ...

Jax Hu 提到...

恩!這是個好問題!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