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摘錄] 君吻(キミキス) Kimikiss ~ pure rouge

君吻(キミキス) Kimikiss ~ pure rouge
這禮拜終於完載了共 24 集,看了那麼多有關戀愛的動畫,這部是目前感覺最深刻的,在人情感上敘述特別貼切,焦慮、不安、暗戀、守護、欺騙、隱瞞,這些的戀愛過程,而且畫風也不會太萌,還不置於會令人討厭。

對話擷錄:
二見:忘記我的事情吧!人的心意是會改變的。
相原:是阿!就如同你說的,人的心意是會改變的,不!我倒是希望這份心意能夠改變,這樣的話,我就能忘記你…就不會這麼丟人…就不會被你討厭…但是我的心意還是沒有變,不知為什麼,就是不肯改變,就算想忘記,就算想放棄,心意要如何改變呢?我不知道阿!因為我是個傻瓜。
二見:為什麼沒生氣?
相原:因為祇條同學跟我說,我總是在到處尋找二見同學,發現確實是這樣。
二見:為什麼不會討厭我,我總是在逃避,找了各種理由,說了各種藉口,人始終是孤獨的,永遠不可能瞭解他人,如果能證明這一點的話,我還以為多少會輕鬆一點,但是!實驗失敗了!你總是在注視著我,但我卻一直在傷害著你。
相原:沒事的,就算你傷害我也沒事,害怕的時候逃掉也無所謂,我還會找到你的,不管你去哪裡,我都一定會找到你。

1 則留言:

提到...

結局蠻感人的,終究找到自己內心所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