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直殺苗栗大湖

因為太久沒有出去走走了,今天因為天氣好,所以跟『趙軒毅』兩個人騎著車出去運動一下,看來真的太久沒有騎長距離了,精神的集中力跟體力都下降很多,而且車子的狀態也不太好,輪胎已經快磨光了,說實在的早就超過安全線了,回家時發現胎壓已經不足,原本想說過幾天就要換胎,先來去磨一下胎,不過現在想想還蠻危險的,而且壓車時有點轉向不足,摩托車是後輪轉向的,所以後輪的好壞對轉向有明顯的差異。

雖然大湖鄉的草莓季已經過去了,但路途上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路途上看到往雪霸國家公園的路牌,原來雪霸是往這個方向去,身為北部人我還真沒去過那個地方,下次可以考慮這個行程,不過不知道有誰要和我起去。

果然還是人煙稀少地方好,沒有人走的馬路被摧殘的機會就越低,苗栗的台三線,四線道的路寬,路面品質跟我上班的路實在差太多了,重點是沒什麼車在走,大部分的汽車都走高速公路了,真是一個騎車吹風的好地方,沿途上至少有上百輛重機從身邊經過,這裡是重機的天堂嗎?除了重機之外,沿途上還有一些自行車玩家,這時候我在想,再過幾年我在這條路上騎得是重機還是自行車?

苗栗大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