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下雨天的友誼賽

下午的時候三中隊吳依群來區隊找我們去打壘球,他們已經將升旗台的那片草地給除平了,真是給它高興的說,因為草地上會開一種花它的果實會黏在衣服上,要把清除那些東西是非常麻煩的事,雖然天空下點小雨,但不會阻擾我們想打球的心情,可以也因為場地潮濕而變得很滑,有些弟兄還差點滑倒,我們全部有 14 個人,三中隊的有 4 個人,後來後勤科的一位長官也一起來玩,路過的三中隊長也來湊熱鬧揮了一球。

人所眾知三中隊曹銘策被我們總機的李政彥給三振出局了,這位仁兄得罪了我們區隊不少弟兄,區隊裡的人都不喜歡他,但我相信他為人應該是沒什麼惡意,畢竟也認識他那麼久了,但他得最那麼多人我也不知該如何幫他說話,只能說學長真難當啊!我也知道現在三中隊的情形,因為對學弟太好導致現在的學弟都沒什麼觀念,可憐的學長還是跟以前一樣崁,做一堆事還要幫出包的學弟善後,真是不如以前了。

晚上有六月份的生日餐會,這個月份生日的有李昂高志帆,我們區隊佔了兩張桌子,在區隊人員這桌大家都和樂融融有說有笑的,旁邊的那一桌就沒什麼話聊悶的要命,還好我沒有跟他們一 桌,餐後時區隊的大家都留下來一起幫忙收拾,看到身邊的這一群就感到窩心,至少區隊裡的大家都很有感情也很團結,這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快樂二區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