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二區隊 副中隊長

對於這個人的想法有許多形容詞:自私自利沒肚量陰險說話不算話沒責任感情緒化

常以管理區隊為由,個人利益為實,擅自決定各項事務,一點也沒考慮我們弟兄的想法,做出一些不合乎群體利益的規定,例如因為他個人睡覺時怕吵所以變更打掃的時間,造成弟兄在分配時間上的困擾。

對於自己分內的業務常常轉交給弟兄代為處理,例如早上的晨務會報常因夜晚查哨補休為由,要義務役的下士代他去參加,這種上屬長官的會議應該由主官去參加,沒道理讓我們這些義務役去參加,而且三中隊蔡副中夜晚查哨隔天也一樣照常去參加晨務會報,這是責任感的問題,由於他的這種行為,使得不了解狀況的弟兄在會議中被罵的很慘,也是李信廷事件的導火線。

在他剛接任區隊長一職時,曾經對著所有弟兄說過,《我在大隊部時只有因為感冒睡過頭而沒去早點名,我相信我自己以身作則,希望各位弟兄都能去參加早點名》, 自今年二月以後常因各種理由都沒去參加過早點名,並且說過《早點名跟我沒什麼關係,以後我不會去早點名》,出爾反爾說話不算話,對於他自己宣達的規定都不遵守讓我們很多弟兄相當不滿,對於沒有以身作則的長官要如何領導這個群體。




他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會離群所居的奇怪生物,這次的烘乾機事件也再次說明了,他是個沒有團隊精神的人,全區隊的人都知道烘乾機故障了,他卻隔了四天後才發現此事,還怨我們都沒人告訴他,但是為什麼我們都知道,甚至排副都知道這件事,他只在乎他自己的事,對於區隊的事情根本就不曾關心過,所以他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甚至有些事情他完全不知道。



有些事情只因長官的片面之詞,也不先了解事情的狀況,就對弟兄強烈的斥責,例如過年期間為人事室重新牽設電話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