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烏龍事件

昨天買了一條口香糖,今天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結果發現被洗衣機吃掉了,看著好幾個零落的口香糖在其他人的洗衣袋上面,真是對不起大家,真是糟糕的一件事。

然後又有一件很鳥的事,我的郵局帳戶的提款次數已經透支了,我昨晚在提款機前面看著這令人傻眼的訊息,真是糟糕!我還有三天才放假的說,怎麼會沒錢啊!還好剩下僅存的備用金六百元。

前面花圃的樹終於發出新的葉子了,我還以為那兩棵樹會掛掉,不過看著有新的葉子都長出來就放心多了,有長官將其他的植物寄生在那棵樹上,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植物,但看著那棵沒幾片葉子的樹就覺得它很可憐。



最近三中隊的學弟則光好像不是很順遂,雖然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了,不過看他的樣子就覺得他過得不是很好,昨天請他喝飲料希望他能夠開心一點,最近三中隊的弟兄有很多人扭到腳,我看到的就有三四個人,可能是打籃球扭到的吧!海巡的運動鞋是慢跑鞋,不適合拿來打籃球,穿那種鞋子打球很容易扭到腳,希望那幾位弟兄的腳能夠趕快好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