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思念的痛

今天想起太久沒上線收信這件事,刪一刪信箱中的垃圾郵件,想說也很久沒去奇摩家族看看了,看到一篇伊彣留下的留言,日期是六月十四日這是她生日的前一天,《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沒有你的生活》這個標題是我之前傳簡訊給她的內容之一。

看著裡面的內容讓我呈現空白的心情,她的心情看來是很生氣的,但有些地方我不了解她的意思,太久沒在一起了,慢慢的我已經愈來愈不了解他在想什麼了,我又看了三四遍,終於了解她的想法和心情了,此時我的心情因為她的話語變的很落寞,想起了思念的痛,這種難過的心情又浮上心頭。

那是一個擁有許多美好回憶的戀情,雖然時間不長只有一年半,分手的主因是距離太長和她的家人,到現在心中還是會不時的想起她,對我來說這是一段難以放下的戀情,在浪漫的愛情終究還是必須面對現實,那就是彼此的家人,曾經想過要和她一起走完剩下的路,看來是到不了終點了,這段路只剩下我一個人,不時的想起曾經在身邊的那個人,和身邊的朋友在一起卻發現少一個人,那一個重要的人,少了她我的生活像失去了重心,孤單的向前走著,希望身旁能有個人能依靠,至少能讓自己累的時候可以有個地方休息,那曾經的避風港已經不能在停靠了。

在想起過去的回憶時,卻想起以前思念的人,我和她交往時曾經有三個月以上沒見面,對於思念感覺只剩下痛苦,那美好的成分已經沒有了,直到現在想見她一面竟是如此困難,我只想說《見不到妳,可以從我心裡離開嗎?》,我真的累了!我想讓自己休息一下!不想再為了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費心了,我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她曾經問我《分手後難道不能做朋友嗎?》,這個問題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我一直沒有給他滿意的答案,現在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如果哪一天我的心裡不是妳了,我們才可以是朋友!》,不然朋友的關係對我只是種傷害。

對於分手的感覺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陳奕迅-十年
對於思念的感覺有一首歌可以形容《商道-相思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