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責任 VS. 心冷



突然間我開始對自己的舉動產生疑惑
明明有一個必要的責任在身上
但卻不想去在乎他
那個重要性讓我不想再花時間

這一年以來我在做什麼
對工作的失落感與遲到的時數成正比
感覺愈來愈沒有意義
當初的成就感愈來愈少
我試著找回當初的衝勁
那種每天都很充實的感覺
可是換來的卻是失望

想著最初的理想
慢慢的開始不認同那個意義
所開發出來的東西
真的是被需要的嗎?
看不到回饋和成果

當初的衝勁和熱血
現在只剩下灰燼

我們同在一艘船上
水手就是有義務告訴船長
四周發生的狀況跟問題
已經告知前方的問題了
但船依舊往冰山的方向前進
無所謂的心態隨之而來

我做錯一件我最在乎的事
一個團對就應該要有團隊的禮儀
告知自己的狀況是一件必要的事
也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