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真正的愛從清醒後開始

你清醒了!決定結束了!!
雖然我瞭解你給的理由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解釋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感覺才剛要開始
種子才剛剛發芽
就要從熱戀中清醒過來


到最後我沒有什麼要求
希望你可以注意自己的安全
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另外找一個適合的居所
再那個環境待久了
真的會讓人生病
這可能是我唯一放不下的事

我知道這是一個必經的旅程
我想找出走這個旅程的意義
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
一個緣份的交叉點
八年的回憶還真長
從回憶中一點一點的連起來
我想會找到那看不見的原因
人生本身就是一個很有趣偵探遊戲
如果你可以找到那奇妙的線索


到最後你還是不瞭解我
雖然我也不瞭解自己
但先瞭解別人,再瞭解自己
這句話真的是有意義的
瞭解你要的是什麼
在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乎的是什麼
能夠包容什麼


開始聽不見看不見
甚至開始瘋狂
感覺每天都在冒險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雖然心甘情願

原來最不安的人是我
每天都抱著失去的準備
壓抑心裡面的聲音
我想你不是我的港口
我得不到休息跟安心
在回憶中找不到可以讓我感到甜蜜的你
很糟的的感覺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我想真正的愛才開始
看清對方,面對爭吵
接受一個互相衝突的人
找尋一個守護對方的理由

無論工作還是愛情
到最後都有一塵不變的可能
是因為安逸還是習慣?都無所謂!
請記得一個冒險的心
去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在生活中創造甜蜜的回憶
但別忘記安穩才是長久之道



愛情是一種無形的東西,難化為有形
愛上一個人是啥麼感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索著個問題,
喜歡一個人到底會不會有原因與理由,
想到了最後~~大概只有這樣的想法

是當下的一種感覺,一種看對眼的感覺,
一種
沒有的這個人會讓我很心煩的感覺,
會很渴望身邊有你的陪伴
(沒有這種感覺都是空談)
溫柔、體貼、呵護不至這都是最基本的,
最重要的~~ 能夠忍受我的脾氣,
談這些東西~~或許你覺得你還是不知道我到你愛你哪一點,
應該來說~~就是愛你當時的心與感覺,

甚至有一段時間 ~~我認定了你是我最後的一段愛情,
在心中~~告訴自己如果你能通過我的考驗,
或許有另外一種可能,

男人是經不起測試,我卻測試了你
當我知道~~你愛我只是因為我的回應而愛我,

我的心就從熾熱開始絳溫,相處過一段時間後,
當我發現你根本不懂我的語言,我無法與你分享我最真誠的想法時,
我就知道離開已離我不遠了,
兩人的相處討厭~~習慣,
習慣一套相同的模式,
一塵不變,那會讓人覺得很膩,

愛情~~是一們很深的學問
或許我們兩個都還要在學
希望你的下一個
是你想要的那種女生

希望你能夠遵守約定
在你還沒找到下一個前我們都不要聯絡
就算聯絡也只是一個許久沒見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