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溝通記錄

2009/01/02
為了空中庭園只能有一個人上去爭執,為什麼就不能同進同出呢?

2009/01/08
為了彼此合不合適的問題爭論,和我豬頭的行為生氣!

2009/01/17
為了我不好好照顧自己生氣,讓自己的肝指數過高,那都是一年前的事了,雖然從前我曾經很荒唐,而且現在的我身體也沒什麼異狀。

2009/01/30
為了我不夠在乎你生氣,這和當初說好的不同,這也讓我重新瞭解你說的話和你的想法,也許就像你說的劇本是你寫的,所以別太死板的遵循規則,試著順著感覺走,因為劇本隨時會變。

2009/03/07 (宜蘭三星)
出來玩不是應該高興的吗?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固執,我是客家人都沒你那麼固執,轉個想發法生活會更好過不是吗?

2009/03/11
你一整夜肚子餓沒吃東西生氣,想買東西跟我說吗?能否不要不溝通然後自己生悶氣,明明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當下解決不是很好吗?氣了一整天值得吗?

2009/03/25 (創業家聯誼會)
這是我第一次生氣,而且愈是看著你愈氣,當你拒絕溝通時,這代表已經結束了,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向來都是有話直說,深怕你不瞭解,別在拒絕溝通了好嗎?我不希望最後只剩下誤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