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失眠

這個夜裡我失眠了
睡不著想著一些事

一個沒得選的問題
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最後成了收藏品

說服自己該收心了
一段旅程已經結束了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但時機點卻如此的剛好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
一切都是巧合嗎??
我也不知道?造化弄人!

既定的行程從新歸零
要開始收拾過去的物品
安排延遲的行程

空虛開始出現
小小的疼痛感

可以不要這麼準嗎?
讓我耍賴的心情都沒了!
就像冥冥中注定的一樣
真是有點討厭

回想我學到什麼??
回想我做了什麼??
在這段旅程中成長了嗎?

這個旅程還蠻長的
連自己都沒發現
看著過去的足跡
原來已經走過那麼多的路程了
奇妙的緣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