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我真的很受傷

不瞭解我的人,我可以無視他的評論。
因為在乎,所以我很想反駁。
難道只能錯過跟誤解嗎?

我說過的話被完全的遺忘了
就這樣深深的誤解我
心裡面五味雜陳
難以形容的難過
真的很心痛

總希望你能瞭解我的用心
對你所說的話
我快分不出到底是心裡話還是氣話
我不狠你,但我真的很受傷

這樣的誤解造成這樣的結果
二十多篇給你的文章說明我的心意
這樣還能讓你誤解
我真的心痛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你就這樣的把手放開
做一個最差的選擇
而不選擇溝通去瞭解

二十多篇屬於你的文章

我不奢望你會回頭
但至少認真的去瞭解我


無心勝過有心
你清醒了!決定結束了!!雖然我瞭解你給的理由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解釋
→要解釋還不簡單"我做壞女人做習慣了"推給我不就得了 反正你的哥們不就是都支持你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感覺才剛要開始 種子才剛剛發芽 就要從熱戀中清醒過來
→在你的心理不就是不認同這份愛情嗎??

到最後我沒有什麼要求 希望你可以注意自己的安全 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可能是我唯一放不下的事
→健康跟安全今後也不是該你擔心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扛
自己的錯自己承擔,向來是我的作風,雖然很累,但不都是這樣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必經的旅程 我想找出走這個旅程的意義 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
一個緣份的交叉點 八年的回憶還真長 從回憶中一點一點的連起來
我想會找到那看不見的原因 人生本身就是一個很有趣偵探遊戲
如果你可以找到那奇妙的線索
→緣起緣滅~~ 如果每段感情都要著樣作~~會很累~~因為會再次想起心痛的感覺

到最後你還是不瞭解我 雖然我也不瞭解自己 但先瞭解別人,再瞭解自己
這句話真的是有意義的 瞭解你要的是什麼 在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乎的是什麼 能夠包容什麼
→是~~我是不了解你,但不就是這樣嗎??

開始聽不見看不見 甚至開始瘋狂 感覺每天都在冒險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雖然心甘情願
→既然讓你那麼的累, 你為何不早點結束,雖然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但是這樣的結果, 會比以後反目成仇的感情來的好
還是你覺得我真的是無心人,提分手的那種痛,不是每個人都會懂得

原來最不安的人是我 每天都抱著失去的準備 壓抑心裡面的聲音
我想你不是我的港口 我得不到休息跟安心 在回憶中找不到可以讓我感到甜蜜的你
很糟的的感覺 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我很抱歉讓你這麼難過,不過我不後悔談過這段感情 讓曾經以為無心的人
再次擁有心 雖然心最後再次的碎掉 至少他再次擁有過

我想真正的愛才開始 看清對方,面對爭吵 接受一個互相衝突的人
找尋一個守護對方的理由
→理由你永遠看不到,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瀟灑的來要瀟灑的走

無論工作還是愛情 到最後都有一塵不變的可能 是因為安逸還是習慣?都無所謂!
請記得一個冒險的心 去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在生活中創造甜蜜的回憶
但別忘記安穩才是長久之道
→每個人的作風都不同,我只能這麼說

願你早日與佛有緣 遠離苦海
→啥麼鬼~~我又不是要出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