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Don't Wanna (海角七號片頭曲)[翻譯]

這首歌聽起來是很 High,讓人整個都亢奮了起來,歌詞的內容充斥著不滿跟抱怨,真的很適合開場的情境。



Don't Wanna
詞:Freddy
演唱:范逸臣
歌詞,翻譯

so many times I've tried
我已嘗試過許多次
put in my heart and soul
注入了我許多心力 耗費了我很多精神
never good enough for you
我對你的好 你永遠都嫌不足夠

I'm sick of all your lies
我對你的欺騙與謊言感到失望和厭倦
it's time to realize
是該面對現實了
I'm better off without you
即使沒有你 我依然會過得很好

don't wanna be a fool and a slave
to satisfy your needs
不想再繼續當一個傻子和奴隸來滿足你的需求
not gonna waste my time and my life
to settle in your dreams
不想再浪費我的時間和生命在你的夢想裡打轉

you said it's over
你說一切都結束了
it's never over
但始終從沒做個了結
it's time for something new
為了彌補空虛 我去試驗新的事物

I tried so hard
to get this over
我為了要完結這所有的一切
我辛苦的去嘗試 即使勞累也無妨
to follow something new
並且追隨著新的事物走下去

轉載於:wsp86145 的部落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