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摘錄]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幾本上還不錯看,在[小光]感謝[襪子]治癒好[阿星]的橋段中,有感動的感覺,至於為什麼感動我也不知道,感性的時候就別去講理性吧!要不讓會讓自己跟電腦沒什麼差,偶爾也做一個正常人吧!

很遺憾整部片並沒有讓我流淚,從小家裡一直都有養狗,或其他寵物,也許已經習慣緣來緣去的現象了,所以並沒有讓我特別傷心。

十個約定:
  1. 請一定要耐心聆聽我的話。
  2. 信賴我,我永遠是你的伙伴。
  3. 多和我一起遊戲。
  4. 別忘記我也有感情哦!
  5. 不要和我吵架,要是來真的話,一定是我贏。
  6. 如果我不聽你的話,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7. 你能去學校,還有朋友,可是我只有你。
  8. 即使我變老了也要和我朋友哦!
  9. 我的壽命只有10年左右,所以請珍惜我們一起生活的時間。
  10. 我不會忘記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當我死去的時候,請一定要在我身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