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最糟糕的公共場所

雖然是已經看過兩次海角七號
為了讓[芳儀]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所以我昨天又去看了第三次
但因為這可愛的事件
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好的興致

沒想到中和的觀眾的公共禮儀這麼差
這是看那麼多電影第一次感覺這麼糟

怎麼會帶小孩到電影來呢?
從頭到尾都有小孩在那裡吵
我不管那些家人有什麼苦衷
請尊重一下其他觀眾的公共利益好嗎?

還有一群已經看過的人在講劇情
幹!你是來看電影還是來高談闊論的
要講!請你回家在講
你要講多大聲我都不會管你
當下請你不要破壞沒看過的人的興致
套一段茂伯講過的話
人家在表演,還這樣大小聲,沒禮貌!

當然少不了偷跑的人
明明就還沒到笑點
你是在笑什麼啊!!
真是沒有群眾意識
大家一起笑不是很好嗎
你是在偷跑什麼啊!
一樣還是破壞了興致

我也是花錢來看電影的人
為什麼要忍受這些鳥事
我以後不會在選這種鳥時間來電影院了

更火的事
明明在上映時就講不停
結束時還評論別人不該帶小孩來
我操你媽!!
自己又沒做好
你憑什麼說別人

真是給他沒水準的一群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