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疲勞的一天

今天出門時有點晚,早上天氣有點涼,但感覺很舒服,讓人感到輕鬆,可惜的是有討厭的廢棄味,我是第一個到公司的,很糟的事我沒有鑰匙,真帥!我被關在外面了,於是找個地方坐著等,要是我一直站在門口一定會很怪,不過也有不錯的好事,遇見了一個和藹的老先生要去跑步,讓一個無聊的早晨出現了一個不錯的對話。

昨天玩太晚,上班時精神不是很好,而且進度跟我預計的落差了 20%,不過今天花了不少心思在建立 Database 上,原本預計下班前要將 smarty 平台加起來,結果學藝不精出了些問題,應該是載入的路徑上出了問題。

今天感覺很累,回家時臉都垮了,應該是張很臭的臉,真是對不起過往的陌生人,也不想這樣,但已經沒有多的力氣,讓自己保持親切的形象了,KoMe!

6 則留言:

提到...

我等著當你的白老鼠囉~

kyozi 提到...

smarty? PHP的樣版?

Jax Hu 提到...

沒錯就是 PHP 樣版
初次使用不太會的說
kyozi 你最近過的好嗎?

kyozi 提到...

因為有些主機並沒有support,所以我都用smarty的懶人法,把lib直接放在目錄內

smarty很容易上手的

Jax Hu 提到...

那你安全性如何設定??
可以避免瀏覽者看得到嗎?
求助啊!

kyozi 提到...

你說樣版檔嗎? 把屬性都改成640就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