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中華電信研究所的外派工作

這次的面談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共應徵三個人去面談,但最後只有兩個人,最常用到的語言是 C++ 與 Java,工作內容是寫一些 AP 的程式,而且有教育時期,會讓你先瞭解你的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或者是一邊學一邊做,是一個可以學習的好地方,可是專案結束時也就是你的工作期限,可能一年或者三年,目前還有經過所長的審核,才會通知人力公司,而且待遇的部分必須跟人力公司談。

裡面的環境不錯,有兩個人造湖,還有一大片的樹林,建築用地不到三分之一,不虧是以前的國營事業,而且我還看到兩個球場,其他沒看到的我就不知道了,還有一樣東西很吸引我,就是在 Web Cam 的 CCD 上裝有無線AP 用的天線,而且 CCD 的大小只有 5x5x3cm 不到,比以前在學校玩的那個還小,不過詳細的規格就不是很清楚了。

我去抓了一張這個所的衛星截圖,紅點的地方是大門,那兩個紅色圈的是人造湖,藍色是樹林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