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今年真是很糟的一年,剛擺脫厄運的想法,老天又將我帶回來,真糟!想要出去玩的說,而且十天的薪水就這樣飛了,為什麼會跟年輕人那麼有緣,都不好的際遇,這是天意嗎?老爸的心情應該比我還差吧!他的車,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卻發生了,心裡很難過,那台新買的車。

莫名的壓抑!心情很差,找不到可以釋放的方法,我快變宅男了!我不要啦!TaSuKeDe!還有多久啊?什麼時候才會過年啊!六年前也是一樣,這令人討厭的感覺,磨練、壓抑、學習、成長,老天你對我還真好,有一好沒兩好,但我還是想平順一點,我不要這種大風大浪。

正義!這個詞好久沒用了,最近有人再度提起我,『 如果這件事是對的,我不做就是我的錯 』,以前的想法不也是如此嗎?跟著現實走我失去我原有的特質,這也是壓抑的一種吧!對於現實的不滿卻無法行動,真糟!還是這就是現實,許多人也是如此,跟著大家一起走?還是特立獨行?矛盾!怎樣做才是最好的,被別人當作異類,接受不合理的批評,堅持自我主見,還是跟著大家做相同的事,我不要在廢下去了,這樣不會有自己的天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