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面談結果

今天去桃園市面談了,對方是一個以 Web 2.0 為主的開發團隊,目前需要網頁技術的人才,工作的性質蠻吸引我的,至少在想法上比較自由,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回到家時感覺很累,可能是面談時太緊張的緣故吧!雖然以前打工時也有面談,不過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而且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星期一開始上班,還有三天的時間,要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了。

由於工作地點是在台一線上,父親希望我能夠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可能是因為之前堂哥所發生的事吧!而且台一線上交通很差,在中壢騎車真是既危險又累人的一件事。

明天要去參加中華電信研究所的面談會,但那個職缺並不是中華電信的正是員工,只是外包公司的面談會,感覺比較像外派職員,雖然是由中華電信研究所的人主持的,主要的工作內容是用 Java 做 SIM卡 加密技術。

根據上次堂哥的工作經驗,在那裡工作會被壓榨的很慘,而且不一定能學到東西,雖然那個工作地點離我家很近,可是性質不好我可不一定會去,但會想去瞭解一下,況且在過嶺待那麼久,那個地方我可是一次也沒進去過,它的圍牆我倒是看過很多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