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第一次使用聯營卡

什麼是聯營卡??就是在桃園地區各家客運公司所聯合推出的電子錢包。

今天早上第一次時出了一些問題,因為我不知道卡片要讀取多少時間,失敗了幾次,然後一直被司機念『重來一次』,真是感覺很差,感覺自己像個低能兒,不過我最後終於瞭解要等多久了!當那台機器發出『同意‧‧‧‧』的語音訊號後就是完成了,早上在往內壢交流的路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短到只要五分鐘的路,塞了三十分鐘,結果上班晚了十分鐘左右,今天早晨真是 LOW 爆了。

下班後,在剛上公車時,讓我有點傻眼,為什麼這麼多的人??這個時段應該不會有學生才對,真奇怪!!

其實搭車還蠻好玩的,你可以觀察跟你在同一個空間的陌生人,看他們在車上時都在做什麼事,有許多有趣現象發生,雖然大部分的人會呈現停機狀態,可是有些人其實是在想其他的事,在車上的時間除了休息,你也可以去看看窗外的人們,感覺會和自己騎車時不一樣,用輕鬆的心情去看周圍的事物享受節奏慢的時光,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