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伍佰 - 汝是我的心肝

轉載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YouTube:伍佰 & China Blue - 汝是我的心肝

汝是我的心肝

作詞:吳俊霖/王武雄
作曲:吳俊霖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有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Repeat *,#,#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雖然曲調有點哀傷,但詞卻挺適合抒發現在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