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VF-25F 組裝(身體骨幹)


終於將主幹部位的部分完成了,光是完成這幾個部位就花了五個小時。

這比之前組合過的 GUNDAM 的零件都還要多,每個骨幹根本沒有空洞的部位,當中還有許多的可動關節。
在零件的材質上也與以前大不相同,大部分的關節都使用軟塑膠做的零件,雖然還是有少部分的橡膠零件。
這麼做讓零件在設計上也比以前更多元了,出現以前不可能出現的關節設計,為了減少塑膠的磨損我在關節上加了凡士林,根據過去的經驗,塑膠類設計的關節還是上點油比較好。

我並沒有完全的照著說明書再組合,由於還要考慮塗裝的部分,外觀裝甲的零件就先跳過,等確定要如何塗裝時再取下。

在塗裝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這跟靜態模型不同,不能完全組裝好在塗裝,雖然每個零件都有原始的原料色,大部分的零件可以考慮不上色,但外部裝甲的接合處的處理就不得不上色了,不然接合處會無法遮蓋。
想要使用噴漆的方式上色,但又要考慮內部骨幹的問題,很難找到一個好方法上色。


費時: 5 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