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摘錄] 痞子英雄


我雖然是做鑑識的,但是我還是相信,很多事情是不能解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得出來。

你要我為了工作付出多少,犧牲多少我都無所謂,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後悔我做了犧牲。

你知道刑事鑑識之父,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兩個物體接觸之後,一定會產生實質的轉變,從這一個傳遞到另一個,一定有什麼事情被改變了,多了什麼或者是少了什麼,或許答案,早就很清楚的擺在你眼前,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所以才這麼苦惱。

你會這麼生氣,會不會是因為,其實他是你的朋友呢?你因為特別在意,所以才會特別生氣。
你知道嗎??
遇見你之後 這個世界
變成了 晴時多雲 偶陣雨
傻傻的 堅持著 守候著
因為我是大樹
會堅強的成為你的依靠
但 偶爾 我也會疲倦的想
你的眼中 是否有我的存在
不能嗎? 就這樣
不顧一切的 傻傻愛你 不能嗎?
遇上了你 我的世界
開始 晴時多雲 偶陣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