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一個人逛台隆手創館

熊熊為了趕報告沒空陪我,我只好一個人去天母 SOGO 裡台隆手創館。

原本想要找有沒有對付老鼠的產品,因為家裡的老鼠愈來愈囂張了,家裡人都在頭痛的說,所以想說台隆有沒有好用的商品。

找了半天都沒找到跟老鼠有關的商品,也問店員就是沒有,但卻發現一些令我注意的商品。


旅遊用的充氣枕頭,之前一直很想買一個,但就是找不到,不過現在沒用到也不需要了。
這個貨架都是一堆跟旅行乘車有關的商品,在這裡我買了一個眼罩,每次都因為陽光而睡不著,索性就買下了。


這裡我又看到這有趣的商品,這是一個免熄煙的煙灰缸,只要把煙丟進去蓋起來,煙自然就會因為缺氧而熄滅了。


之前有看過一個類似的煙灰缸,但其實有些部分是不一樣的,當手壓開上蓋時,蓋子的圓盤會旋轉,將圓盤上的煙蒂甩進煙灰缸裡,真是一個很貼新的設計。


蝕刻雕花的金屬書籤,感覺蠻精緻的,拿來送人還蠻適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