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KJWORKS M700P 上迷彩

KJWORKS M700P
今天花了一點心思來上迷彩,將以前用剩的水性顏料給消化一下,免得放太久變質不能用。

這次上色有個很糟的問題,就是水性漆料在金屬的部位並不會咬漆,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去買金屬用的底漆,所以輕輕刮一下就會掉漆,不過也只能先這樣了,等他掉光再重新上色吧!

KJWORKS M700P
這是從網路上找到的相片,其實掉漆是很正常的,不過他的耐用度比較高,注意看他掉漆的部位,都是一些常碰觸的地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您好, 請問您的M700是兩截式的還是一體成型的?我想買一支M700, 能不能幫我介紹一下~ ^_^ thx

Jax Hu 提到...

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氣槍
我的是一體式的,當初老闆建議我改成強化套件,因為擊錘敲壞彈匣的器閥,所以那個部分是一定會損耗的。
一體式的好處就是比較牢固,但是槍袋也要比較大。
M700 相當不準,但威力很強,整過後 25 公尺大約可以提升到 A3 紙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