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KJWORKS M700P 自製防火帽

為了達到搶口穩定的卸壓,或者說是更有規律的卸壓,所以我就自己製作防火帽,但手邊的工具不足,有很多事沒辦法做到的,很感謝我的好友簡傳銘友情贊助 POM 半成品,讓我在製作上變的比較容易些。
KJWORKS M700P
KJWORKS M700P

參考的原形是 E.D.M. Arms M96 .50 Cal BMG 的防火帽,不同的是它的開孔只有水平方向,為了全角度卸壓,所以我 16 個方向都有開孔。
M96 .50 Cal BMG
M96 .50 Cal BMG

我做了兩個不同開孔方式的防火帽,當然所費的工也差很多,孔開的愈多所花的時間就愈多,而且 POM 的材質會產生很討厭毛邊,為了除去這些毛邊可花了我不少時間,不過所花費精神是沒有白費的,第二個的防火帽效果比較好,在二十公尺外有 70% 擊中 A4 紙,另外一個只有 30%,當然如果都沒裝防火帽可能只剩 5% 不到。
防火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