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離別


今天顯儒排副離開了,被調到其他地方了,詳細的地點還不知道,雖然他會離開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早在吳排長升遷調職時就有說要跟著一起調職了,只是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留下來,但他在時區隊裡感覺蠻安穩的,排副人蠻好的,常會和我們這些義務役的一起打哈哈,人也很客氣,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沒做什麼,但他對區隊的管理盡了很多心力,他對每一位弟兄的個性和能力都非常的清楚,在工作分配上也盡到能力分派的原則,雖然有些弟兄對他的看法很兩極化,可能是不了解他吧!

以前總不希望他交代一些外掃區的工作,但現在發現就算他不交代,還是會有其他更高階的長官會說話,結果該做的還是要做,並沒有說會比較好,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把該做的做完日子也比較好過,才不會一直被人唸,心裡也比較踏實。

排副的離開心裡有種離別的難過,自己的師父退伍時心中也是感到不捨,雖然緣來緣去是很平常的事,但就是友誼和情感讓人感到不捨,今天看著排副默默的離開,為什麼沒有想到應該去送他,畢竟大家也相處那麼久了,後悔是因為自己應該要做而沒做到才會有的遺憾,希望未來還有機會遇見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