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筆記型電腦壞了

無線電修護室裡那台重要的筆記型電腦壞了,而且是目前唯一的一台,雖然上次也壞過一次,被彥良修好了,但這次是真的壞了,完全開不了機,由於有許多重要的內部設定都是靠那台筆電在做連接的,而且現在有兩三個機器都因為這樣沒辦法修理,真是讓人頭大的說,然後我的老闆現在又在放假,看來也只能等到他回來才能處裡了。

李昂不死心的試圖去修理那台筆記型電腦,看來無修人都有一樣的毛病,那就是對於壞掉的東西都會很想去修,上次我由於太好心才被我家最大的主官給罵了,而且我人正在放假中,接到熟悉的的電話號碼,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區隊裡有業務上的問題才打來了,沒想到是那位人人敬愛的區隊長打來的,一開口的內容都是因為我太好心惹出來的問題,那天我的心情已經夠悶了,接到他的電話我就更悶了,結果我那次的假期都很悶,真是糟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