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悠閒的時光

今天覺得沒事可做,突然閒下來感覺怪怪的,雖然跟剛到部的時候一樣悠閒,但空虛的日子感覺蠻無聊的,得開始找一些事來做別讓自己的時光就這樣空白在那。

好久沒去勤務指揮中心測試高頻無線電了,今天一去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那裡測試通聯狀況,平常只花半小時就可以搞定的說,最近的通聯狀況都不太好,看來上空的電離子層厚度好像愈來愈薄了,因為電離子層的厚度不夠使得無線電的訊號傳不到很遠的地方,今天忠愛莊與頭城的通聯清晰度只達1,和各地區的通聯狀況也是差到不行,去年的狀況都比今年好,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暖化所造成的。

自從96年的2月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四個月沒有運動了,那時候因為打籃球腳扭到,再加上這幾個月又特別忙,根本沒時間運動,傍晚的時候找顯儒排副和其他學弟一起去打壘球,剛開始時狀況很好接到很多球,不像是很久沒運動的人,天氣的溫度不算太熱,所以玩的蠻盡興的,不過名品好像從來沒接過球,都接不到球,今天還來了一個局辦室的學弟,他打的球超遠的,從升旗台打到樹林那裡,跟以前的賢一班長有得比,希望以後都可以有時間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