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房間整理完畢

經過四個週末的時間,終於將房間整理完了,還真是有夠久的,來回顧一下到底做了哪些事:
第一週:
將所有的東西清出,把房間做一個徹底的清理,並將較大體積的物品做一些取捨。
第二週:
整理過往的信件,跟工具盒裡的零件。
第三週:
整理工具盒裡的零件,以及書櫃裡的擺設,維修那莫名其妙沒電的插座。
第四週:
清潔 110V 的方形風扇,整理筆筒裡不要的筆。

奇怪每個人都在問整理房間的動機是啥?嘿嘿!只是剛好有時間和想整理的 FU。

不過最大的動機是,房間的螞蟻實在很煩人,原本想說視而不見,但在書桌爬上爬下的,還會爬到人身上,用個電腦還要被騷擾,實在受不了這惱人的事情,我就是要螞蟻通通趕出去『不讓你吃,不讓你住』,我看你還會不會爬上爬下的。

所以就開始做這麼累人的事了,不過也好把前面七年沒掃的份都做了,而且有一堆東西真的都沒用到,也應該清出來回收一下,也許別人會用得上。

相簿:2011.08.07-房間整理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