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摘錄] 太空戰士12 (Final Fantasy X)



喔喔,又要開始了吧~?要哭了、馬上就會哭出來了,一定會哭的、看吧、哭了吧!

這招平常是不會免費表演給別人看的就是了,那個射門是這樣做的啦!你是辦不到的,不過,沒什麼好擔心的,做不到的不只你一個人而已,除了我以外的人都辦不到,因為我是特別的啊!

只要說出口就會成真,我…曾經是如此相信的。

回憶總是溫柔的,所以不可以依賴它。

我一直想把自己塞進某種形象裡,不管是水鬥球的選手、護衛、耶本之民,還是當父親,一直在想『應該這樣才對』,結果立刻被侷限住了,不過到頭來,我還是我,什麼為了符合理想而改變自己,其實根本沒有所謂完美的模範,所以,倒不如嚴肅地思考,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來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