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這人!真的激怒我了!

今天早上的對話:
  • Jax: 我們在郵遞區號選擇的畫面出現了 null 的字串
    (我心想這已經是一個多禮拜前的事了,不是應該要處理好的事)
  • Jax: 在資料表中有三個欄位,你知道吧?
  • JC: 我不知道!
    (你東西都做出來了,還不知道有幾個欄位,這不明擺著敷衍我)
  • Jax: 當中有些欄位是會沒有資料的,我認為資料在輸出前應該做基本的檢查,過濾掉 undefined, null, false 這些類型,防止類型名稱以字串的方式丟出。
    (這個方法早在三個月前就決議這樣做了)
  • JC: 你早說嘛!幹嘛廢話這麼多!
    (一種不削且藐視的口語)
  • Jax: What’s happen

這態度!我想沒有人能接受的

而且我已經把我該做的事都做好
資料是沒有問題
原始資料就是會有為空的
最後我也盡到解說的義務
卻吃了一句廢話

對於溝通是如此的沒有耐性
看來以後可以不用在跟他廢話了
套句朋友講的話:『你不是很行,那你自己來啊!』

到公司以來我從沒有如此不高興
我決定我要離他遠一點
雖然他仍然坐在我的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