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摘錄] 神話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不過呢!山人自有妙計,幸虧我比你們晚生兩千年,學過物理,知知道阿基米德的名言,紿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撬動整個地球。

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武功二流,逃跑一流嗎?

這個,見義勇為,尤其是英雄救美,是咱們每一個新時代優秀青年,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對不對。

才出狼口,又入虎穴,天哪!

這位仁兄,你的問題問得大好了,我相信這個問題,也是在各位心中的問題,所以呢?為了讓大家不必再擔心,我們會在這兒,立一塊碑。

他整天都在憂國憂民,所以他沒有太多的時間,來這個考慮自己的家事,那可是為大家而捨棄小家,精神可嘉。

剛才只是陪大家做了一套廣播操,那個叫熱身,接下來,我的小宇宙可要爆發了,你們趁早覺梧吧!

哎喲!閣下,你是急火攻心,你是燥氣上浮,冷水可以消火降溫,也算是對症下藥。

眾人皆醒我獨醉,眾人皆醉我獨醒。

這一刻,我才真正明白,我的隨性貪玩,遇上你的單純貞烈,實在是一種罪孽,你為我而死,我卻不是為你而生,我從來沒有愛過你,而你對我,卻付出了所有的愛,我對不起你,我自已也將終身受到懲罰,我會付出一輩子的懺悔來記性你,素素,你的逝去,讓我終於看清楚,這是一個我不熟悉,也無法駕馭的年代,我那些小聰明,無法改變一個大時代,我的小玩鬧,卻可能隨時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己,看來,我應該做的,做回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什麼叫男人,男人永遠是在女人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總要有人站來,總比坐以待斃的好。

知道戰場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大家一起面臨生死的時候,彼此之間的懷疑。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有一場大戰,你要養精蓄銳,不管發生什麼,你都要吃得下睡得著,因為現在的你,已經不是你自己的了。

他們不是死在圖安人的刀下,你們用冷漠和無情把他們殺了。

我是個男人嘛!男人說過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不怕被利用,就怕你沒用。

無慾則剛,關心則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