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上鎖

看了你的文章後
想了很多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心裡很亂找不到答案

現在把心給了你
對我們都不好
於是我上了鎖
順著感覺走
也許有一天會是你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說的跟你心裡想的不一樣
就像剛開始一樣
總會讓我覺得自己慢半拍
是我太在乎當初的規定吗?

我很怕我的心給了你
就是你要離開我的時候

愛你的心會隨著時間增加
有很多次都告訴自己不能對你動心
所以現在我把他上了鎖
把心給了你我注定要受傷

很抱歉沒有給你對等的回應
但你確定那是你要的吗??
沒錯你會比現在得到的更多
但也會比現在更討厭我
不管好的情緒、壞的情緒你都能接受吗?
你也會看到你最不想看到的我
最後你會選擇離開我

此時此刻我的心並沒有上鎖
我知道你想要得到的那種感覺
我也知道現在形同陌路
我也想到達那樣的境界
但有一好沒兩好

我的心真的很亂
再往前多走一步會怎樣?
我會比現在得到的更多
但也會比現在傷的更重
讓我再想想吧!
也許我會找到答案的
但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給自己的一封信543
從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我就知道這真的只是一場遊戲~~

遊戲的起頭~~ 是我

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上你
但是也知道這是個沒有結果的愛

既然大家選擇要在一起~~又怕被彼此傷害
那就遵照遊戲規則的走下去~~

常常聽到電話那頭的你~~說著我愛你、我想你
反問我今天有沒有想你或是問我愛不愛你

這都讓我感覺很假
明明在你心目中這都只是一場遊戲
那為何還要用這番言語

只是為了調情~~
還是在尋我開心

我之前說過~~最遠的距離~~
不是花了多少時間才能相見
而是~~
我們在一起面對面~~卻感受不到對方的真心
我覺得我們就是這樣的情況
讓我已經知道~~已離分手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