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家族

因為以前是傳統的農業家庭
所以我的父親有六個親兄弟
當然我也有了一堆的堂兄弟
在這個大家庭生活不太會感到孤單
而且堂兄弟之間感情都蠻好的
平常都有來往
而且好像就住在隔壁一樣
有什麼大小事都會知道
所以要是出包會被輪番的罵

我的家族都有以下的特色
1.挺拔的鼻子
2.好管閒事的個性
3.超倔強的個性(硬頸)
4.一起做事可以吵翻天(但卻很快樂)
5.為了幫朋友可以不吃飯(連睡覺也是)
6.凝聚力很高
7.都很會開車
8.急性子(不知道在趕什麼)
9.大喉嚨(連聊天都像在吵架)

這就是我的家族
是一個具有溫暖的大家庭

2 則留言:

提到...

第七點錯了喔~!!
我不會開車呀@@!囧....

什麼時候要驗證碼啦 @@"

Jax Hu 提到...

因為取消回應管理!
所以加上圖片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