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颱風天的彩虹


相簿連結

在颱風天的裡令人驚訝的發現

在黃昏時如果天空開始下雨

記得停下腳步觀看天空的變化

雖然下雨天總是讓人討厭的

但雨天總會帶著與一往不同的美景

別因為下雨影響你欣賞美景的心情



這一天我和妹妹兩人去中壢買東西,外加去吃好吃的韓式料理,中原大學附近有一家名為變色龍的韓式料理店,我們兩個總共吃了330元,蠻划算的,而且吃的很飽,如果對韓式料理有興趣的朋友,這一家是個不錯的選擇,真想在吃ㄧ次石鍋拌飯,回家時因為下雨讓我們覺得很困擾,再回程的鄉間小路上看到了被大樓阻擋的夕陽,讓原本漆黑的天色又露出了光線,就快到家門口時看見一個大大的彩虹映在我眼前,我將車子停了下來觀看這美麗的景象,後面哪位傻傻的妹妹還沒發現我為什麼停車,真是不懂的發掘美景的傢伙,可能是因為下雨讓她覺得很煩吧!這是我見過最大的一次,是一整個半圓形的彩虹,由於使用的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無法將整個彩虹拍下來,真是殘念的說,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