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最好的朋友生日

今天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在下班之後接到他的電話,說有一群好朋友要聚餐,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到了餐館,他居然跟我說他要結婚了,我非常的震驚,其他的好友也附和這件事,什麼??『黃吉億』要結婚了!這家伙當初也是個不婚主義者,還跟我說至少要玩到三十歲,而且眼光奇高的人居然要結婚了。

在我確定他們不是開玩笑之後,我還是很生氣,原本想說至少有人可以陪我玩到三十歲,三更半夜跑出去看電影...等等,現在因為工作就已經很少碰面了,現在又結婚了,看來現實已經開始隨著年齡變化了,好吧!看來也必須走道這一步了。

還有他今天說道理的症狀好像很嚴重,看來他壓力已經上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