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京都-大阪自由行(Day:4)

京都車站前
一早我們從京都離開,環顧了四周的景色,開始前往下一個地點。
到了大阪我們馬上就去買『大阪周遊卡』,一份只要 2000 塊日幣,真是非常划算的旅遊卡,裡面有一日的電車卡,而且不管是那一種電車系統都可以乘坐,還附上各景點的入內券,就因為這張卡我們省了一半的錢。

大阪的天空
這是大阪的天空,在這裡不像京都那樣的寒冷。

開運茅之輪
在『豐國神社』前擺放這著一個『開運茅之輪』,這應該是新年才有的習俗。

鳥瞰大阪市
這是從天守閣的瞭望出去的景觀,站在天守閣的最高處,感覺還蠻冷的,果然高處不勝寒。

大阪城庭園
大阪城裡有一個庭院,隨便亂逛發現的,沒什麼遊客走到這裡來,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大阪城格外特別。

一群鴿子
在走到前廣場時,看見有人將整包的爆米花撒在地上,紛紛的聚集了一群鴿子,真是特別的景象。

西之丸庭園
手上有『西之丸庭園』的入內券,想說就在附近順道去看看,可是呢?『本日休園』,其實就算開放了也沒什麼好看的,因為不是時節,裡面有滿滿的櫻花樹,春天櫻花季時來這裡一定很漂亮。

大阪城梅林
想說去看看城北的景色時,來到這片『梅林』,樹上滿滿的都是花苞,可惜天氣還不夠冷,如果這裡有著『嵐山』的溫度的話,應該會有很美的景象。

本坊庭園
這是『天王寺』裡的『本坊庭園』,原本入內的時間只開放到三點,但親切的驗票員還是讓我們進來參觀,就因為如此整個庭院就只有我們和其他少部分未離開的遊客,再觀賞庭院時感到非常的自在。

本坊庭園-順路
這裡也有一個『順路』的標記,很妙的是這個標記和整個庭院的景觀是一致的,完全不破壞整個庭院的美景。

通天閣
接著我們來到通天閣排隊,真是人超多的說,我也忘了到底排了多久,只知道一直在和熊熊打打鬧鬧的。

天空庭園-大阪夜景
最後我們來到『天空庭園』,在前往這裡的過程中小小的迷路了,找不到地圖上標示的地點,最後誤打誤撞的還是來到這裡。
因為我不小心將『大阪周遊卡』的入內卡弄丟一張,真是很不妙的說,我怎麼會那麼粗心呢?就因為這樣還跟熊熊發生了小小的爭執,這是今天最後的一個景點,說什麼我也不要一個人上去。
上面的夜景真的很壯觀,這是我看過那麼多夜景中最美的,不過夜裡的大阪還蠻冷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