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最初的想法



  • 隨時保持真誠心、平等心
  • 好好照顧她,別再讓她受傷了
  • 不要去改變她,試著用自身的行為帶領她
  • 別期望會長久,這只是個修行的旅程
  • 緣來不避,緣去不留


正真的原因:
如果我的存在可以對她未來有所改善
那這個旅程的陪伴將會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這會是一個很特別的任務
只是這個未來目前我看不到而已

我也知道當我開始愛上她時
也是我們要分離的時候
這將會是很短暫的緣分
就像我見到她第一面的感覺
一個無緣陪你走很久的人
但至少還可以是朋友

很抱歉!!
這件事我一直藏在心裡
我想到最後也應該會忘了這個初衷
這個旅程是有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