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虎尾校友會

自從畢業後就沒有再回去虎尾了,已經一年多了!現在也退伍了,想找個時間回虎尾看看,剛好學校有扮校友會。

林口日統客運
星期五下班後,就坐公車到林口去搭日統客運,桃園到林口的車程還蠻久的,約三到四十分鐘,為了找這家日統客運,我在林口問了六七個人,居然沒有人清楚的知道他在哪裡,結果我繞著林口醫院走了一圈!終於找到這家客運了,位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而且招牌燈還沒亮,根本不會注意到他在那裡。

夜裡的虎尾校區
夜裡的虎尾校區
虎尾是個好地方,很適合唸書,很空曠不會有擁擠的感覺而,夜晚的虎尾校區有許多的燈飾,讓整個校園的充滿著浪漫的氣份。

夜裡的虎尾校區
夜裡的虎尾校區
在虎尾不管多晚都會有學生在,虎尾雖然不是每個在學校的學生都在唸書,以前因為沒什麼地方去,所以都在實驗室裡跟同學一起玩,一起唸書。
這跟我以前念五專時不同,清雲有門禁管理,一到也晚幾乎是沒有人。

虎尾的夜景
夜晚的燈火很少,因為附近都是田,這是唯一比較亮的區域。

虎尾校友會
最右邊的是我以前實驗室的老闆,這次回去收穫很多,除了聊同學們的工作以外,也聊到不少工作的選擇問題,這個校友會很有鄉土味,餐會到後面連卡啦OK都出現了。

93年 MNEL 的成員
這是有回去的都是以前常在實驗室走動的人,大家都沒什麼變,整個感覺就跟以前還在唸書時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