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影片摘錄

插畫情緣
人生是一段快樂的單成旅途

有數據指出,在你一生中,出事故的機率是 100%,也就是說你死定了


戀愛星期天(戀愛日曜日)
貓臨終時不想被別人看到。
貓阿!如過知道自己快死了,就會從飼主身邊走開,找個地方作為葬身之所,然後心滿意足地自己悄悄死掉。
一定是不想讓愛的人傷心吧!只要不說永別之類的話,就能一直活在那個人心裡的某個角落,所以就默默地離開了吧!


篤姬
困惑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只要去體會就好了,傾聽自己的心聲,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動去發言

如果不能坦誠相待,心就無法溝通,多少人為了掩蓋真實想法花言巧語


天生妙手
Valhalla 瓦爾哈拉殿堂 眾神所在之處
北歐神話主神兼死亡之神奧丁接待英靈的殿堂


殺戮戰場
他媽的那個智障居然還是長官?

地獄犬:海軍陸戰隊員別稱

無邊的黑夜又一次降臨,發出屠殺的號令,讓戰爭的猛犬四處蹂躪


回到17歲
你知道年輕的時候,做錯事也是一種幸福,這只是開始,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尋秦記
日出日落雖然是恆久不變,但是人事交替卻總是變幻無常


柯南
這世上魔女和詛咒什麼的都只存在于童話中

掌中之物未必在掌握之中

對方犯了錯給他誠懇的忠告固然是好事,但如果對方不聽還是隨他去的好,過份糾纏會讓對方討厭你,反而沒有效果。

所謂『疏不間親』,也許說的就是親密的人之間的事,不應由外人來插嘴吧!


建國大業
不在其局,不謀其政


男女生了沒
守則1:絕不批評
守則2:不管他說什麼都要笑
守則3:男人是視覺系動物
守則4:別談論妳自己的問題


戀愛前規則
殺傷力為零 安全係數一百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


幸運四葉草
真是的,從剛才就一直有煩人的蒼蠅黏過來
不要把我說的好像是髒東西一樣


信蜂
越討厭的傢伙就越能出人頭地

對於分隔兩地生活的人們來說
信件就代表著寫信人的心


科學超電磁炮
遵照自己的信念,做你認為正確的事

倒不如說,一個人惦記著另一個人本身就是這樣吧!而且隨著那份思念逐漸積聚,那個人的現在才閃爍出更耀眼的光芒,雖然短暫,也同樣有積聚下來的東西,而且從今往後也將積聚下去的吧!


大姐姐與大男孩
我是關心你!緊張你!不是囉嗦你呀!


神之謎
沒有萬能的學問,趁孩子們還是學生,就讓她們牢牢記住,這不就是你偽裝的父母心嗎?


剛彈00
成功的概率也許很低,但不想再開始前就放棄


槍王之王
技術,是需要不斷的訓練,建立了絕對的信心,就會在直覺出現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出手。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我討厭人死,也討厭殺人,討厭看別人哭,也討厭自己哭,無法選擇的人生,會是怎樣的感覺呢?失去家人愛人又是什麼感覺,應該沒有人會希望看到這種事,但世界卻總笑著渴求這種無意義的悲傷,從沒想過硬要去改變什麼,不過,不改變就會悲傷,已經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雖然很麻煩,但我想是時候向前邁進了。


達摩祖師
在我過世二百年之後,衣缽傳至六祖便不 需要再傳。因為在那個時候禪宗法門已傳遍各地。不過,知道的人多而行道的人少,說理的人多而悟理的人少。所以你不可輕視執迷不悟的人,任何人在一念之間都 會 棄惡從善。


大兵小將
癢了就撓撓,倒楣了就笑笑


天才麻將少女
開心一點,偶爾也會發生難以接受的倒霉事吧!每當那種事情發生就生氣或消沈的話就沒底了,要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好是發生,樂觀一點向前看,希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這樣快樂地前行。


K-ON
日本俗語:贏了相撲卻輸了勝負 => 過程良好結果卻很糟糕

沒人裝傻的話,吐槽的人就頭疼了吧!


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
相遇總是偶然,戀愛總是沒道理可言。


刀語
雖然誇獎背叛過我的傢伙有點不爽,但該認同的地方還是要認同。


不毛之地
佛教的根本,就是共生的精神,人不是為了自己活著,人活著是為了給人以感動,給人以幸福,要與他人相偎相依,要有共生之心,所以,若只為自己的執念所惑,到最後只會束縛自己,束縛他人,失去共生之心,墮入修羅世界。

好不容易才見一面,怎麼會變成這樣。


孔子
臣,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苟利國家,生死以之,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非常完美
當你愛上一個人,傷害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絕對值得。


火影忍者
山雨欲來風滿樓


醫神大道公
一秀
二舉
三紅
四進


鋼鐵俠
有時候也是需要消除自我的,消除自我,接受對方的所有,通過消除自身就可以知道對方的一切。

美國人有一種開拓精神,把自我堅持到底,沒有路就創造路的心。


古城荊棘王
你感覺到無法形容的孤獨,你也要忍耐,並成為激勵後人的存在,沒有期盼就不會出現奇蹟。


生死情緣(Charlie St. Cloud)
若火生海面,相信你的心,儘管星辰隕落,以愛為生。


緋彈的亞莉亞 (緋弾のアリア)
我有三句討厭的話,『不可能』『我累了』『麻煩死了』,這三句是制約人類所擁有可能性的惡語。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如果逃了,一輩子都要逃,但如果堅持,他們就不會再找你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