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這什麼情況啊?!


上班不到一個星期
就接到一個小專案
然後糊里糊塗的狀況外
為什麼我變成了總召集人
我什麼狀況都不清楚你要我負責什麼啊!

更糟的是專案負責人跟 MIS 的前輩兩邊的說法不一致
然後專案說她不懂程式卻一直把問題丟給我
前輩則是說這很容易不用太緊張

是沒什麼好緊張的啦!
只是很煩!為什麼很煩呢??

因為總是碰到不是問題的問題!
  1. 串接架構是不會很多,但原本的架構卻很亂,這是啥啊?
  2. 在測試平台 OK,上到正式主機時卻卡到 DB 權限問題,這什麼鳥?
  3. Web Server 內定 UTF-8 編碼格式,網頁卻是 BIG5,這根本就很無奈。
  4. 換成 UTF-8 格式,忘了 DB 是 BIG5,真是白做工。
  5. 換回 BIG5 時卻一直發生覆蓋不了的問題,真是莫名其妙的問題。
  6. 再來就是我只是掛工程師的頭銜,為什麼我要負責聯絡,這不是專案的事嗎?
而且這也不是我的主要工作,有種被耍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