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影片摘錄

不要嫉妒,不要哀求,學會爭取,若是如此,終有所獲。

The key to every man is his thought. Sturdy and defying though he look, he has a helm which he obeys, which is the idea after which all his facts are classified. He can only be reformed by showing him a new idea which commands his own. -- Ralph Waldo Fmerson
對於一個人而言,最重要的是思想,如果一個人有了堅定不移的思想,他就會用行動將其貫徹下去,唯一能改變他的方式,就是讓他接受另一個新的思想。 -- 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

日本有『從清水舞台跳下』的慣用句
意旨『豁出去』
更盛傳古代此處為跳樓自殺聖地
摔不死的機率卻很高

若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考古學家,就得走出圖書館

只要是你喜歡做的是,就別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朝著的方向一開始就不一樣,就算是想要向前邁步,最終也只能是漸行漸遠,分道揚鑣而已。

復仇不是為了死者,而是被遺留下的人的自我滿足。

一旦你向恐懼屈服,黑暗就會隨之降臨......

我本無體,堅忍為吾體。
我本無眼,意念為吾眼。
我本無耳,真理為吾耳。

隨你怎麼說,但你是否嘗試過,讓你的身體擺脫你繁重的思緒嗎?不要擔心過去和將來,而是著眼於現在。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

但是生活就是這麼不可預測,在一系列交錯層疊的人與事中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那麼在意那些流言蜚語,說到底不都是因為自己嗎?做我們這種工作不是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嗎?

20歲的戀愛是幻想,
30歲的戀愛是多情,
人到了40歲,才能開始了解真正柏拉圖式的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