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該是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開始去感受最近的天氣
這個季節裡到底用擁有怎樣的回憶呢?
不禁的這樣問自己

突然間想起剛工作時的期許
當我有能力時就是該前進的時候
兩年多來的學習奠定了一些基礎了

當下的工作對目前的我並沒有幫助
與領導人的理念不合
我是一個嚴謹的人
要我做出這麼隨便的事
實在在我覺得很沒有意義

這裡的技術跟工作流程都需要拓荒
在這三個月來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成長
而且人員有種被淘空的感覺

三個月裡進出五個業務
連會計都換人了
一點都感覺不到穩定
已經看不到前景在哪裡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看法
不足以證明這裡的狀況
但已經有六個人都離開了
我想已經不是我個人的看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