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三個原因



  1. 有事情不說
    這有種我不是你男朋友的感覺,沒有被需要的存在感。
  2. 自作主張
    關於兩人之間的事,習慣自作主張,缺少溝通,然後又把事情搞砸。
  3. 不耐煩的態度
    對我開始沒有耐心,有問題也不去面對,這段感情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這段旅程終於結束
心情異常的平靜
九個月過去了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心情
心情很反常
一整個就很怪
總覺得少了什麼

開始去回想過去所定下的事
這段路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走的
又是為了什麼結束的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
向來理智的人為什麼會作這個決定

所以在一開始時一定有個初衷
讓我走上這個旅程
而最後我將會學到什麼呢?
我明白的知道現在是時候了
相信我該作的事已經結束了

老天阿!希望這是最後一個該了結的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