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愈走愈遠



有一種被藐視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沒份量
莫名的情緒開始出現

我不會去阻止你作什麼
但你至少知會我一聲
說要我不要最後一個讓你知道
但你何嘗不是如此
更糟的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好的一個談話
卻變成間諜對戰
一個關心的問候
卻變成質問

什麼都不說跟冷戰有什麼差別
沒有話題還變成電話騷擾
我感覺不到存在的意義

我不想用同樣的態度回應你
這只會讓關係惡化而已
沒有共識兩人形同陌路

說穿了你才是最自私的那個人
批評我的不是
但你也沒好到那去

雖然我沒鼓勵過你的決定
但我也從沒有去數落你
你會喜歡別人用相同方式去對你嗎??

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我是人!我不是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