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最好是都沒差

沒錯程式要怎麼寫都沒差
但總要顧到整體架構吧!
團對協同、開發效率到系統維護
這些總要去考慮到吧

每次討論時都沒意見
開發前又不問清楚需求
也不關心系統架構的方向
至少考慮一下團隊協同的問題吧!

做之前至少想一下該怎麼做吧!
提醒你做錯了還嫌我嘮叨
我又不是你的保母
這樣一直盯著很累人耶
我一個人做都比較輕鬆

別說什麼開發方式都沒差
那系統分析是作假的就是了
專業一點好不好
好好想想差在哪裡好嗎?
我一直解釋很累人也很煩

好一句『講不聽!』
雖然我年紀比你小
但你講這句話會不會太過份了
在架設架構時你又沒意見
事後又說『為什麼要改』
現在的架構有一半都是你之前提出的耶!
你這樣是在否決你之前的意見嗎??

沒有留言: